曜然.

追峰逐星 马超x东方曜(8)

由于7被屏,咳咳,有兴趣的进群或者+我康 

  

  马超(无双飞将)x东方曜(云鹰飞将)cp

  

  有点小冷门啊,都没什么人看

  

  如果有其他喜欢的cp也可以评论留下,我会努力创作的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寅时,俩人一前一后骑着马,踏着黎明的余晖,与黑夜作别,太阳还没有升起,可是,空气里却已弥漫着破晓时的寒气,露珠,沿着蒲公英和三叶草的梦境滚落,溅起一片片透明的阳光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种金黄般的喧哗声中,孵出一个不再潮湿的黎明。草上也已掩盖了灰色的露水;早起的云雀在那半明半暗的云空高啭着歌喉,而在遥远的天际,则有着一颗巨大的,也是最后的晨星正凝视着草地上快速行进的两人,晨星随着时间的推移,而渐渐消失在云间。

  

【当我把眼睛沉入你的眼睛,我瞥见幽深的黎明,我看到古老的昨天,看到我不能领悟的一切。我感到宇宙正在流动,在你的眼睛和我之间。----阿多尼斯】

  

赶在卯时之前两人回到了营中,门口守夜的那侍卫靠坐在围栏边,正昏昏沉沉的睡着,远远便听着那马蹄声渐渐靠近,他猛地惊醒,赶忙站了起来,刚浅浅睁开眼,就看见那俩人伴着金色的曙光向营地跑来,东方曜坐在马超的战马前,迷迷糊糊的靠在身后的马超身上浅浅睡着,那战马身后则跟着另外一匹黑色骏马,“将..”那侍卫刚想向将军问好,却见马超比了个噤声的动作,以免吵醒了浅睡的东方曜。

  

小Tip:

【卯时】日出,又名日始、破晓、旭日等:指太阳刚刚露脸,冉冉初升的那段时间。(北京时间05时至07时)。

  

那侍卫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,再回头,俩人在营中早没了踪迹,此时正式将士们起床早训的时间,听着马蹄声,大家都好奇的探头张望,都见着自家将军和敌国将军,温馨的不能再温馨的一幕,不少人以为自己眼花了,本以为前端时间的事情和话题是谣言,这下大家全信了,他们的将军竟真是个断袖。

  

断袖:断袖是古人对男性之间的同性恋的代称,或者说“隐语”。亦作"断褏(xiù)"。

  “断袖”来源于西汉,主人公为汉哀帝与御史董恭之子董贤。

  

出处:《汉书.卷九三.佞幸传.董贤传》

  

马超一路骑着马骑到自己帐前才停下,自己率先下了马,东方曜则趴在马背上,哼哼着不想起来,不过最后还是被马超抱了下来,他只觉得东方曜好轻,是不是之前饿的,还是这几日因为估计他伤没吃肉,又瘦了,马超微微蹙眉,最终还是将人抱进了帐子,让东方曜躺下睡了去,又俯身轻轻在东方曜额前留下一吻,这才放心的走出了帐子。

  

  转身便命令将士们集合,且通知晨练到营外至少1公里处训练,今日行进延缓到午时吃完饭后再全速行进。

  

台下,将士们小声窃窃私语着今天看见的和发生的事,却见着自家将军目光严肃起来,便一个个识趣的闭了嘴,解散后才敢小声交谈,“看来那敌国将军以后咱们还是少议论的好”“是啊是啊”,马超为了东方曜能睡个好觉,行程延迟到今天下午,大概只得在今日下午晚点,靠近黄昏才能赶到京城了。

  

待到东方曜一觉睡醒,已是巳时靠近午时了,他缓缓坐起了身,下体的酸胀依旧未消,马超实在是太猛了,他心想,结实的手臂撑着他满是印记的身体,又环顾了下一周,见着帐内四下无人,便颤颤巍巍的扶着柜子站了起来,向门口一步步挪去,帐子被他轻轻拉开,阳光照射了进来,刺得他眼睛微眯,用另一只手挡住了这塞外明媚的阳光,帐外静悄悄的,安静的可怕,怎么没有人?他用眼神四下打探,耳边也只听得风声呼啸。

  

小Tip:

【巳时】隅中,又名日禺等:临近中午的时候称为隅中。(北京时间09 时至11时)。

  

【午时】日中,又名日正、中午等:(北京时间11时至13时)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点个赞或者留个爱心吧,求求了 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