曜然.

追峰逐星 马超x东方曜(9)

  马超(无双飞将)x东方曜(云鹰飞将)cp

  

  有点冷门,不喜勿喷,谢谢

  还喜欢看什么cp的可以评论给我

  

  ok啊话接上回

  

  远处有一团黑影在碧蓝的天空翱翔,是他的鹰,他的鹰似乎也认出了主人,展开它靓丽的翅膀,一个俯冲,便向他冲来,不过在靠近时放慢了速度 ,扑棱了几下,就轻松的停在了东方曜的肩上,东方曜爱抚着自己的青鹰,青鹰也蹭了蹭东方曜的脸颊,嘤嘤叫了几声,软绵绵的,“嗷呜---”忽的又传来白狼的狼嚎声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曜探头向那处望去,远处是黑压压的军队,通往帐子的台阶建的够高,正好能看见营外的风光,而那行进的军队前,有一位衣着白蓝色铠甲,手拿冷辉枪的将军,他背着耀眼的阳光,骑着那黑色战马,风吹动了他披散的银发,一路向后飘去,甚是威风,阳光照射在他的铠甲上反射出金色的光,他们离东方曜越来越近,东方曜激动的跑下台阶,即使脚步明显的打着飘,他依旧向他爱的人奔去。

  

马超远远也看见了台阶上的东方曜,他加速靠近营地,只见东方曜飞速下了台阶向他跑来,他心一紧,呼吸一阵急促,也立即翻身下马,身边的副卫也立即加速,单手牵住了战马的缰绳。马超只觉得自己全身都散发着克制不了的热气,他加快了脚步,张开手臂将东方曜揽进自己宽广的臂怀。

  

  俩人内心澎湃,紧紧相拥在一起,马超轻轻的,小心翼翼的吻向东方曜,像是对待什么精贵的小玻璃陶器一样,又凑近东方曜耳边低语道,“我爱你”,得到的是东方曜坚定的回应和对方炽热的眼神,“我更爱你”,随后两人对视了几秒,竟都甜甜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现如今是冬日,那难得才肯露出温暖面目的明媚阳光,就这样照射在了俩人的身上,远处看是一蓝一金,一大一小的身影,近处看,则是爱的人和自己,阳光虽然温暖,但是你给我的爱,更为炽热,更为温暖,他们的爱是阳光也无法比拟的。

  

身后的将士们的表现各有不同,有的看呆了,有的已经见怪不怪了,但那个拽住缰绳的副卫,立即识趣的带着队伍绕开二人入了营,身后的将士们也紧跟其后。

  

马蹄声促促疾,心跳声砰砰紧,你与我爱不停,莫荒年少来不及。

  

【最好的时光是:我爱你,你也爱我,我爱你,你也回应爱我,我吻你,你也会回吻我】

  

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,照耀着白茫茫的城外大地,反射出银色的光芒,耀得人眼睛发花,城墙外是百万大军,踏着金色的光束一步步向城内行进,城墙门口的侍卫老远就看见了这支,披着金光,衣着铁甲,意气风发的壮大队伍,另一个侍卫立即跑去通报。

  

城内,东方府里,太阳光从东窗进来,被镂空细花的纸窗筛成了斑驳的淡黄和灰黑的混合品,东方镜正批写着文书,忽的门被敲响,她挑了挑眉,又淡淡道,“进”,那侍卫便喘着粗气进来了,弯腰说道,“将军,他们来了”,东方镜一听立即站起身,套上外衣便匆匆跑了出去,只留下禀报要事的那个侍卫呆呆站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